tree

一舟一叶一桃源,花飞花谢花满天(家人们别关注我,我发图不多)

【周叶】坦白说(上)

【双向暗恋……吧】

 

最近,QQ推出的新功能——坦白说——火遍了大江南北。

 

这个功能的亮点主要在于能够匿名评价好友,还可以进行对话。虽然只能发给定的特征,但是给的特征数量还是蛮多的,也挺有意思。所以我们的荣耀教科书,那个神一般的男子,最近也不可收拾地迷上了这个新鲜功能。

 

譬如用“像孩子一样单纯”来逗逗孙翔,用“老司机”来怼怼魏琛,用“睡觉雷打不动”遛遛张新杰……小日子过得不亦乐乎。玩的最开心的莫过于用“三寸不烂之舌”和“班级里的网红”两个对话框把黄少天消遣得死去活来,最后面对黄少的怒斥:“谁让你这么傻,好奇心还这么重呢,哈哈哈哈哈”

 

 

这是叶修打开这个功能的第三天,在等待系统加载了两秒后,屏幕出现了这样一行字:“想牵手一生的人”,这个时候饶是联盟四大心脏之首叶修,心里也小小地咯噔了一下,他想到了心心念念了很久的后辈。

 

是什么时候有这种感情的呢?不记得了,但就是从最开始看到他的眼前一亮和之后的欣赏,慢慢发酵变成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思绪,最后,就像这句话描述的那样——想牵手一生。

 

 

叶修自认为是个洒脱、不为世事所拘的人,也没有对荣耀女神之外的人或事有过冲动,但是当他发现自己对周泽楷这种从朦胧到明晰的情感之后,他才恍然:只是,之前丘比特的箭还没有射到我身上啊_(:з)∠)_,人啊_(:з)∠)_

 

虽然叶修已经明了了自己的这种感怀,但是距离告知对方还差很多。面对自己喜欢的人,心中忐忑、担心被拒接都是人之常情,所以在看到这个特征之后,叶修想了想,还是没有勇气去点屏幕左下方的“换一批”,去找出周泽楷然后把这句话发过去,甚至这是以匿名的形式。于是,他点了右下角的“下一题”。

 

仿佛又是丘比特降临,翻页后映入眼帘的是:“我心头的白月光”,而且,排在第一个的就是Q版的一枪穿云。“小周,”叶修在心中轻轻唤道。

 

 

不管了,一直埋在心里也不是个事儿,总要有个进展吧,大不了当个玩笑开过去,反正小周也不知道我是谁。抱着这样的感怀,叶修用他漂亮得不得了的手指,郑重地戳了周泽楷的头像。

 

戳了之后,屏幕马上换了下一个题目,但是叶修的思绪还留在前面:这样发出去会不会不太好,是不是太随便了,而且显示的匿名身份线索总是一个xxxx的男生,这样会不会吓到他……叶修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如此患得患失的时候,不过,毕竟荣耀教科书的名声不是盖的,在心里一番潮起潮落之后,事已至此,叶修决定走一步看一步。

 

估计是因为休息日,周泽楷的消息很快发了过来,叶修点开窗口,他看到自己的匿名身份先松了一口气:是“一个认识五年的男生”,职业圈大部分人都是认识五年,还好不是什么“一个双子座的男生”或者“一个来自B市的男生”。

 

然后他看到周泽楷只发了一个字过来,哦不,只能算半个字:“?”

 

 

 

TBC


【emm,时间线的问题嘛,虽然第十赛季肯定大家都忙着训练,但是我真的不太知道什么时候谈个恋爱最好QAQ 】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