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e

一舟一叶一桃源,花飞花谢花满天(家人们别关注我,我发图不多)

【周叶】踢被子

同居小日常/如题

------------------

两人正式在一起以后,周泽楷和叶修顺理成章地住在了一起,对此枪王大大表示十分满意。自己齐整的小窝中多了一个慵懒的存在,整个家变得温柔和温馨,也都着上了他的色彩。嗯,甜的。

 

但,当周泽楷在晚上第九次被凉意惊醒,顶着乱成鸡窝的头发坐起来的时候,他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小问题了。于是这个凉凉的晚上,周泽楷再一次看着紧紧抱着一床被子熟睡中的叶修,依旧无可奈何。

 

第一次晚上发现叶修有这样的小习惯的时候,他心里还冒着小花:哇,前辈好可爱。但被冻醒九次之后,他觉得应该和叶修,说一下这个事儿了orz 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叶修坐上餐桌时,看到对面的小男友眼睛下面有淡淡的黑眼圈,就问道:“小周,昨晚没睡好吗?” 然后他就看到周泽楷一脸委屈的说:“嗯……叶修…抢被子…”

 

然后叶修就被他委屈的小表情晃了一下神儿,赶忙说:“哎,我睡觉这么不踏实的吗?”说着就在他头上揉了两把,“真是不好意思,以前都没发现。”这时周泽楷又抬起头幽怨的看了他一眼,叶修赶紧说:“要不,我们今晚一人盖一条被子吧。”

 

是夜,周泽楷睡在新买的蚕丝被里很是满足,虽然没有另外一个人一起暖被窝,但起码不用担心晚上被凉醒了 QAQ 。

在半夜里,周泽楷梦到了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,接着,就醒了。再一次被凉醒后坐起来,周泽楷看到叶修抱着本该在他身上盖着的被子睡的正香,而叶修的被子,被他自己踢到了床下。

 

周泽楷认命地下床拾起地上的被子,躺平睡了。

 

次日早上,周泽楷和叶修同时醒来,叶修打个哈欠,揉揉眼睛说:“哎小周,我们俩怎么换被子了??”  周泽楷:“……” 宝宝委屈,但宝宝不说。

 

得知昨晚自己做了什么以后,叶修很不好意思地钻进周泽楷的被子,环住他的腰,头埋在周泽楷的怀里蹭了蹭,闷闷地说:“那怎么办呀?……要不,我睡的时候抱着你?”

 

那么,当天晚上的周泽楷就会见识到,他的大宝贝睡着后,时不时四爪并用在他身上拔来拔去的滋味了。

小周的内心:T▽T 日子没法过了……

 

 

不过,日后总会有降他的办法。

 

End


(我,竟然更了。看到时隔辣么长时间还有人去看上一篇文,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懈怠和懒惰 orz )

评论(4)

热度(36)